昨晚check in時發現我們購買的是package行程XDDDD裡面有一張二日卷,一堆博物館、景點、公車都不用錢,阿不過這本來就是全日卷的功能了,為什麼要打這篇文章呢?主要是因為櫃檯跟我說package有含晚餐喔!!

居 然 有 包 晚 餐 耶 
(明明在網站上顯示只有包早餐而已XD)

這對於晚上八點半check in 又累又餓的我們而言,站在面前的Elisa姊姊已經化身為志玲姊姊,她用獨特的溫柔嗓音、難以理解的神情說著:Oh?! You don't know the dinner is included in this packag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真的不知道咩XDDDDD

好啦進入正題,這是我的前菜:
份量蠻大的,該怎麼比喻呢?大概是我臉的兩倍大這樣
他叫做什麼山羊奶起司肉醬吐司沙拉的樣子

其實起初我以為吐司上的是肉鬆,正想稱讚一下他們居然懂肉鬆的美味時⋯⋯
咬下去發現:親愛的,原來這是肉醬^^
(他真的長的很像肉鬆啊)

山羊奶起司,蠻順口的~
在我咬下第一口後想起有品味的人不論是在品酒、品茶、品一堆東東時都會先深深的吸一口氣⋯⋯
於是乎我把鼻孔精準的對在山羊奶起司、閉上雙眼深深的吸一口氣⋯⋯
我以為我會像小當家一樣來到阿爾卑斯山,放眼望去是無際的草原,綴於其上的是雪白羊群,好不美麗的一種意象

可是瑞凡,現實是殘酷的⋯⋯

Gan我只聞到很濃很厚餘韻從鼻孔竄入直攻腦幹的羊騷味喇ヽ(`Д´)/┻━┻ 


這是我的主菜,單子上寫說是牛肉馬鈴薯堡
照片看起來不大,但實際上整盤約有我三張臉吧

第一眼:真 是 熱 鬧 的 主 菜 啊

第二眼:現在晚上九點多了我吃這個會消化不良啊而且前菜就讓我好撐喔

第三眼:那個薯條車好可愛喔

第四眼:原來我的牛肉堡沒有麵包是用炸的馬鈴薯片做的耶

牛肉咬起來蠻多汁的(但其實他是組合牛肉哈哈

我很努力的把大部分的吃完,服務生大哥過來收時問我:你還好嗎你看起來很飽耶,等你休息一下再幫你上甜點喲
既然大哥這麼親切跟我喇賽,也只好意思意思回他:我覺得你們這個薯條車很可愛耶
(啊忘了講,盧森堡這邊官方語言是法文,當然英文也可以通喔)

大哥(開心貌):你的意思是薯炸的條很好吃嗎?
我(心虛貌,並檢討自己英文差):不是喇我覺得這個推車很可愛哈哈哈



整篇文章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了!!!
法式焦糖舒芙蕾!!!!!
大約跟我臉一樣大
完全入口即化~~
轉圈圈加灑花~~~
真的好好吃~~~~~
給你蓋個章好棒棒!!!!

------------------分隔線----------------------

啊因為昨晚吃太好了,所以今天晚餐是:

偶爾有一兩顆爛掉的櫻桃


總結:兩天的晚餐居然也可以廢話這麼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kb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