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的一篇文章居然是去年的二月XDD也太好笑了哈哈哈
每次下定決心要好好打遊記下場都跟下定決心要努力減肥一樣⋯
這整張圖就是要陪伴我7/10~7/26的家當,左邊大部分就是衣服啦,右邊就是⋯⋯當身處異地想念家鄉時就派的上用場的熟悉的台灣味(aka可樂果)XDDD
(其實我還帶了兩包泡麵、一包巧克力派、一包巧克力棒和一包蘇打餅(≧∇≦))
 
這次雖然有買到特價的直飛機票,但是屁股還是坐到要爛了⋯⋯
幸好飛機上有Big Bang theory 第六季的幾集,讓我笑到快抽筋非常好入睡XDD
 
這是快到阿姆斯特丹外的景色
好多田XDD(應該不能說田,一堆農地)我想嘉南平原空拍大概也差不多長這個樣子吧
好,其實我現在被困在從阿姆斯特丹往盧森堡的火車上,剛剛車長阿姨廣播念了ㄧ串,我 完 全 聽 不 懂,為什麼沒有英文版呢???但我想就算有英文版我也聽不太懂這邊口音好重T__T只能再給耳朵幾次機會快點適應了
(大概過了15多分鐘吧)
等啊等火車還是停在路上,該不會又遇到罷工吧orz
ㄜ⋯⋯車長阿伯剛剛又念一串,坐我對面那個男的突然深深深深深嘆了ㄧ大口氣⋯⋯⋯⋯
(那個男的會講英文哈哈哈哈哈他說前面''好像有''火災所以要停一下⋯⋯一下⋯⋯⋯⋯⋯⋯)
如果是真的,不要有重大傷亡就好QQ
 
好吧那只好繼續寫遊記打發時間(因為車上沒有wifi可以讓我滑手機啊啊~~~)
 
這是稍早前在機場火車站拍的超高級雙層火車,我覺得他高級因為他車上有wifi哈哈哈
 
可惜我們搭的是下面這個⋯
啊對了荷蘭鐵路有青年優惠喔~26歲以下(沒記錯的話)要來玩記得買優惠票可以省下不少錢~~~
看起來不錯實際上很難坐的椅子XDDD
 
其實窗外景色不錯啦~
農地啊~~(這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呢XD)
很大隻的電風扇啊~~
風力發電的啦XDDD我真的困在車上太無聊了只好苦中作樂一下
(這個新竹南寮也有啊,還可以去騎17公里海岸線,來回一共34公里,可以讓你
看起來
比較瘦一點喔)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黃色椅子抵達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再轉目的地盧森堡
然後真的太渴了我花了1.7歐買了一罐
一 罐 很 難 喝 的 礦 泉 水
是真的很難喝T____T
可以買到這麼難喝的水我真的好開心喔哈哈哈哈
 
(顯示剛剛幾台救護車跑過去)
(怎麼辦我已經要打完目前為止發生的事了,火車到底哪時會開呢?這個景我已經看了快一小時了XDDD)
耶~~~火車終於開了(((o(*゚▽゚*)o)))
 
(過了大概一小時吧⋯⋯坐我對面的大哥跟我說:剛剛廣播說因為火車不知那個部分有火災還是故障所以在下一站大家都要離開,那要去盧森堡的我等等帶你們去轉車(覺得好帥))
 
盧森堡你怎麼這麼難抵達呢QQ
 
後來列車長阿伯跑過來向我們劈哩啪啦講一堆我們聽不懂,還是要靠坐我對面的大哥翻譯(覺得又更帥了)XDDD
 
一堆人被趕下來(當地時間下午6:53,台灣時間晚上12:53)
(每個人表情都非常精(ㄉㄨˇ)彩(ㄌㄢˋ))
最後就在這邊轉車
寫到這裡,姊已經搭了八小時多的火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頭髮已經不知亂到天邊哪裡去了⋯⋯⋯⋯
 
喔喔喔幸好很順利的搭到轉往盧森堡的車,但也要跟坐我對面的大哥說good bye
其實有偷偷拍了一張照片 
十分感謝你這一路的翻譯QQQ
看他一路上閱讀的書,感覺他好像是念藝術的。他一直在本子塗鴉,我偷偷看發現他畫了一個超級大中指XDDDD旁邊寫滿了fu_k you哈哈哈哈 看起來他也是十分不爽今天被火車拖到吧 中指畫的蠻美的耶
 
沿路風光
一堆草
這些牛好悠閒,跟交大的狗有的比哈哈
 
太感動啦!!!!!歷經八小時後終於到盧森堡啦啦啦
耶終於要走去旅館了好感動啊啊啊啊
 
原本只要搭5小時的火車,最後花了8小時多!!!人品大爆發啦~~
 
今天要好好給他睡一發,終於可以躺平了><
(推一下Google 的blogger app 可以離線打文章耶!!! 打發掉不少時間XDD)
 
最後希望我能繼續保持下去,把這一路旅程寫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kb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