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前幾年去德國玩時想說 ㄌㄠ 去隔壁的盧森堡看看,後來因為時間不夠也就放棄了

沒想到今天真的來到這裡~~~
 
他們的火車站
主要交通是以公車為主,但因天生好動於是後面行程幾乎都是步行,所以~
哈哈哈剛好可以把昨天晚餐消化掉
 
翻了一下旅遊書決定前往
Les Trois Glands(為什麼打原名呢?因為我覺得中譯怪怪的:三個橡實,是因為他長的真的很像嗎?可是他是城堡耶)
秉持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精神,跳上公車前向司機哥哥確認會到後便開心的往窗外看風景:
天啊他們玻璃真的擦的很乾淨,所以決定多拍幾張XD
天空真的很藍很漂亮
 
 
於是我們就一路很開心的坐坐坐拍拍拍
發現
OMG我們居然坐到終點站Aéroport de Findel機場來了啦哈哈哈哈
還好後來遇到好心善良的當地人幫忙,離開前還跟司機說記得提醒她們要下車喔XDDD
附上好心背影
胡搞瞎搞後終於來到目的地了
天空真的很美
一下公車後看到
 
⋯⋯⋯⋯⋯⋯這哪裡是城堡辣XDDDDD
 
不死心繼續往上走
繼續走
三個橡實哩底堆~~~~
找不到就亂拍一下
 
唉喲喲,跟著人群走好像真的有用
漸漸聞到城堡的味道
於是轉角,
 
遇到愛嗎?我也很想啊QQ
 
遇到這個啦
可以請教一下那裡像 橡實 嗎?XDDD
由於有全日卷可以免費參觀,我們就走進去了
 
沒想到坐櫃台的居然是天菜啊啊啊啊
真的很難偷拍不然我真的很想好好留念
深邃的藍眼、目測185cm、身材超級好一眼就知道常常做重訓,完全無法直視的帥>///<
所以我也無法描述是怎麼帥法,因為我都偷偷看他哈哈哈哈哈哈
真 的 超 帥 der
 
所以其實他跟我簡介時沒辦法專心聽XDDDDD大概聽到關鍵字:下樓、置物櫃、上樓、入口,就把高中學過的排列組合複習一下就懂他意思了
 
所以我就下樓了:
地下是長長的⋯⋯地洞
因為他裡面都不能拍照(其實是一些文物,印象比較深的是裡頭有一個很高很高很高的斷頭台,毛毛的顆顆)
離開這景點,路上發現很有趣的東東昂
 
現在要往市區了~
公車站牌上的地圖
是有多愛抽煙喇zzzzzz
這個是我(看得出來昨晚吃的真的很飽)
於是又坐上了公車(這次有坐對站了!!)
 
晃啊晃一下子就到市區~
天空真的很漂亮(懶的想形容詞了就先這樣)
(這些繩子不知道有啥用途,裝置藝術?給鳥看的吧XD啊我真的是一個俗人)
餐廳群圍繞著市政廳廣場,天氣很好雖然有太陽但不熱一堆人都在外面用餐,真好都不用怕曬黑T__T
 
 
超像外拍的XDDD這邊女生都好高
真的很愛曬太陽
 
 
走路前往貝克砲台Casemates du Bock 路上亂拍
從橋下望(嗯⋯⋯我把還不錯的景拍成這樣噗哈哈哈)
站在高台上往下拍
ㄜ⋯拍的真是意義不明
貝克砲台為盧森堡城市歷史的起源,斷崖絕壁的地形造就了軍事重地,遠眺美景相當別緻。深邃亞澤特河的溪谷底部被綠意圍繞(我猜旅遊書上是在暗示這河有非常多藻類XDDD,實際上看感覺十分不清澈,很像2012未處理優養化的清大成功湖一樣XDD)
 
從砲台口望出去~
 
啊~~~Jurassic Park 5 is on!!
 
拱橋右邊就是貝克砲台~
走遠一點再拍
是真的很漂亮~~~
感覺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哈哈
 
威廉二世廣場上有表演(忘記拍威廉大哥了哈哈)
 
還蠻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0~1903年建的阿道夫橋,橫跨佩處斯溪谷、連結舊市區與新市街的大橋。從舊市區渡過橋後就是歐洲投資銀行Banquet et Caisse d'Epargne de I'Etat(名字有夠長⋯⋯)和世界最大的鋼鐵公司ARCELOR MITTAL等企業聚集的新市街。
阿道夫橋常出現在盧森堡的明信片上,啊不過⋯⋯現在在維修,要到2016才會好QQ
找到自拍棒的同好!!!(可惜我的在南寮壞掉了QQ)
盧森堡市區的ubike~~
又是一個暫時關閉的景點QQ
佩處斯砲台Casemates de la Pétrusse
(功能跟貝克砲台差不多吧~)
 
大公宮殿
(其實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時是想到周杰倫的公公偏頭痛哈哈哈)
 
 
又ㄌㄠ回來市政廳廣場,一樣很多人悠哉悠哉的~~
 
後來把整個市區晃了兩次後(市區很小,走馬看花一小時內解決沒問題XD)
發現天空開始有點變天立馬決定回去休息XDDD
慢慢的走回住的地方~
 
 
他應該是歐洲投資銀行
 
的樣子
因為我懶的過馬路去確認哈哈哈哈哈
 
路上發現的小花園
 
你看看那個雲!!!!是不是快下雨了
 
走回去的路上發現蠻多夜店的XDD
這些女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又是一間夜店,門口有一張超大逼近裸圖,礙於本人清新脫俗的形象就不放上來了XD
夜店again
 
總結:盧森堡這邊人都蠻善良,司機葛格都很熱心哈哈哈,起初以為這邊七月應該涼涼的不會冷,後來發現no~~~風吹來時會冷啊!!盧森堡是這次旅行的最南端,比利時和荷蘭都在北邊⋯⋯我行李箱充滿了短袖短褲XDDD
看樣子是老天給了我非常好的藉口可以買衣服XDDD 
 
明天要去盧森堡內的城市- Vianden 維安田,當初沒有排進行程內想說可以早早的從盧森堡搭火車到比利時,但因為在飛機上看了復仇者聯盟2,裡面有一個城堡長的跟 Vianden 的很像,就決定去了XDD
交通資訊有點少,反正路長在嘴巴上(是不是很有道理)~~就交給明日的我來解決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kb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